2021年12月2日新版本(v6.2.3)更新公告

    2021-12-01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122日进行v6.2.3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122日早上6:00~10: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活动内容】

11220点至12823:59分,将开启虚空魔盒·重生活动。

1)     在人格魔盒·重生中,全新的人格面具洁萝露尔,海尼尔等强大面具的产出概率大幅提升!还可以获得人格鉴定书,可以在节日兑换—人格鉴定中鉴定强力人格,快去看看吧!(鉴定时间持续到12923.59分)

2)     活动期间,重生虚空魔盒将开启累计召唤奖励活动,勇士们参与人格魔盒·重生时,将根据抽取次数额外获得珍贵的人格奖励。

21220点至121523:59将开启王国建设系列活动:

1)     “王国建设”活动:在活动期间,每日的冒险地下城、日常活跃度礼包、世界事件(大)、世界事件(中)、各色裂隙玩法的奖励,将额外附加“建筑材料”和“扭蛋币”。

2)     “王国的恩赐”活动:

a)     129~1215日期间,各位勇士每日18:00-23:59期间时可前往主城广场接受王国的恩赐。

b)     在活动期间内,只要获得至少1建筑材料,即可成功获得王国的恩赐奖励。

c)      拥有的“建筑材料”越多,可接受的恩赐奖励种类越多,且最多可同时接受四种恩赐奖励噢~

3)     “幸运扭蛋”活动:在活动期间,每日的冒险地下城、日常活跃度礼包、世界事件(大)、世界事件(中)、各色裂隙玩法的奖励中就额外附加“扭蛋币”,花费“扭蛋币”即可抽取丰厚奖励。

3、重征沙场:122日至1229日,新一轮的好友召回活动再度开启,快去参加吧!

4122日更新后(更新前充值不会计入返利)至122923:59期间,每周四将限时开启累计充值返利活动,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51260点至121923:59期间,将开启奥罗庆典活动

1)     试炼之路:活动期间,通过获取活跃度积攒节日声望,节日声望达到一定数量时,可以领取一份阶段奖励;

2)     限时抢购:活动期间,可限时抢购特惠礼包,购买史诗契约、史诗人格、黑铁模具等超值道具!

3)     庆典累充:活动期间,每日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可领取额外奖励和积分道具“狂欢累充奖杯”,积攒狂欢累充奖杯,可兑换大奖神圣品质灵兽-鎏金独角兽!

4)     奥罗庆典特惠:1260点至121923:59期间,勇士们可以购买金、银、铜三种宝箱,每种宝箱购买人数达标后,还可领取额外赠礼!

5)     庆典契约: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通过完成一些庆典任务,提升契约等级,领取奖励。另外,勇士们还可以开启至尊版奖励,其中除了可领取更多奖励之外,还可获得神圣魂石等珍稀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