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9日新版本(v6.0.3)更新公告

    2021-09-08

亲爱的勇士:

 

  为了给广大万王勇士们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万王之王3D》将于99日进行v6.0.3版本更新。

【更新规则】

本次更新于99日早上6:00~10:00进行(维护时长视工作进度可能会有调整),为全服停机更新,为避免您的游戏账号数据异常,请合理安排提前下线。

 

【一、活动内容】

199日更新后至9222359,将开启博物馆神秘日系列活动:

1)     许愿池:精明的商人出现在了史坎布雷城向大家兜售幸运币,将它投进许愿池,看看是否有好运眷顾?

2)     溜走的文物箱:博物馆馆长精心准备的文物箱溜走啦,在伊里昂平原或史坎布雷城的路边发现的话可不要错过哦!

3)     神秘事件:王国博物馆发生了奇异的事情,博物馆的展品出逃,馆长召集大家把它们找回来!

4)     标本出逃:古龙的标本竟意外复活了!快前往危险地带,帮助博物馆人员击昏复活的标本。

5)     博物指南:活动期间,领取40/70/100活跃礼包、完成各色裂隙即可获取馆长为大家准备的博物徽章,达到一定数量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2913日至919日期间,异变调查活动再次来袭,勇士们可凭借正义之证开启异变调查之旅!

3916日至922日期间,将开启中秋签到送好礼活动,每日签到可获得3级灵石、狂野传说碎片宝箱等珍稀道具,另外在921日当天登陆更能领取魂石宝匣等超值好礼!

499日更新后至10623:59期间,每周将限时开启累计充值返利活动,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二、   优化内容】

5、公会地下城掉落567级灵石合成卷轴的概率提高。

6、 公会地下城:创世神殿、往昔山脉也将有概率掉落9级灵石合成卷轴。

7、 黑暗讨伐活动奖励的灵石合成卷轴等级提高。

8、灵兽魔盒召唤新增可召唤奖励如下,召唤概率见游戏概率公示,

1)     随机神圣灵兽新增 灵兽:锦鸡大侠、灵兽:维多利亚、灵兽:通灵乌鸦、灵兽:加农守护者;

2)     随机传说灵兽新增 灵兽:地心之灵、灵兽:万圣精灵、灵兽:怪盗森德、灵兽:制导猎犬、灵兽:丛林之王、灵兽:发条羽雀;

3)     随机传说灵兽碎片新增 灵兽:地心之灵的碎片、灵兽:万圣精灵的碎片、灵兽:怪盗森德的碎片、灵兽:制导猎犬的碎片、灵兽:丛林之王的碎片、灵兽:发条羽雀的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