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 返回

上古战神巅峰选拔即将揭晓,万王开场NPC即将诞生!

2018-07-17 18:05:36

于六月中下旬倾情开启、时间跨度为整个“曙光测试”期间的“上古战神巅峰选拔”活动进行到如今已即将接近尾声。随着“曙光测试”在近期关服的即将到来,巅峰选拔活动也将7月19日24时(周四)进行最后一次各区服排行榜结算统计确定最终的选拔名单,“斗龙勇士”即将诞生,万王开场NPC名单即将出世!

“曙光测试”开启后不久,为了让在本测期间鳌里夺尊的勇士有机会像上古勇士般以英雄的姿态为众人所熟知,《万王之王3D》官方特倾情举办“上古战神巅峰选拔”活动,选举本测结束时在单组服务器内装等排行前2、成就排行前2、功勋排行前2与公会繁荣度排行榜前2的公会会长勇士成为“斗龙勇士”,并每隔一周同步发布各组服务器相应榜单排名,定时选出“曙光测试”期间超群轶类的勇士。

最终选拔名单将以在7月19日24时(周四)进行最后一次各区服排行榜截图的截图结果为准确定。届时在相应排行榜截图上相应排名榜上有名的勇士将成为我们最终的“斗龙勇士”,获得在不删档公测开启后持续的一个月时间内,在《万王之王3D》开场CG中以其自身在“曙光测试”期间的游戏形象及游戏昵称代替原有战神NPC角色相应形象昵称的机会,成为坦格拉美亚大陆为万人景仰的开场NPC英雄

上古战神巅峰选拔结果即将揭晓!往期活动排名、更详细活动内容介绍请点击此处查看活动原帖。

 

《万王之王3D》运营团队

2018年7月17日

 

请用竖屏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