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 返回

大爆料!《万王之王3D》大更新来袭!

2018-06-21 00:48:40

 

转眼《万王之王3D》“曙光”测试开启已有数日。“曙光”开测期间,神奇的坦格拉美亚大陆留下勇士们的冒险足迹了吗?伴随测试更进一步地进行,《万王之王3D》将在6月28日开启全新大版本啦!更新开启之前,最新的版本更新大爆料已经出炉!

爆料一:节日活动开启,圣印礼物任性领

6月28日至7月4日期间,“国王的恩赐”节日福利活动将盛大开启。活动期间,勇士们仅需前往史坎布雷城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王国纪念币”,使用“王国纪念币”可兑换大量克朗、Ⅱ级圣印、Ⅲ级圣印、“礼物:赤蔷薇”、“礼物:微型霜铁车站”,并有概率获得圣印碎片!奖励丰厚,绝不容错过哟~

 

爆料二:地下城新副本开启,粉色装备掉落

除了福利活动,普通地下城60级全新副本“冰风谷”也会在新版中开启。在此副本中,冰风谷首领产出新增粉色装备掉落,粉色装备可以进行拍卖,但不可熔铸。最强勇士在哪里?60新本走一遭!

 

爆料三:新主线任务、新福利功能同步开启

除此之外,60级场景 “寒霜岭”的主线任务新福利功能“在线礼物”也将闪亮登场! 相信“寒霜岭”主线任务的开启会为勇士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剧情和更多的游戏内容, “在线礼物”功能的上线可以让勇士们在万王大陆游历的同时还可领取诸多福利,真是游戏领奖两不误!

 

爆料四:钓鱼狂欢活动更新,奖励整改

钓鱼狂欢活动的整改也是本次版本更新的重点!版本更新后,钓鱼狂欢活动中的特殊渔点矿物将被改为普通矿物,不再刷怪,奖励也变得与普通渔点一样哦~虽然钓鱼狂欢没有了刷怪,但玩起来也别有一番味道!

除了节日活动、地下城60级新本、新主线任务、新福利功能等内容的开启更新,新团本、新战场等更多精彩也将跟随新版本发布,听闻新版本还会有神秘的金宝藏箱子现世。本次《万王之王3D》的新版本爆料就暂时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勇士们想知道更多新版本的内容,请多多关注官网的后续消息。

 

《万王之王3D》运营团队

2018年6月21日

 

请用竖屏浏览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