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曙光测试结束公告

2018-07-19 19:52:19

《万王之王3D》曙光测试结束公告

亲爱的勇士:

历时一月之余的“曙光”测试已即将结束,坦格拉美亚大陆又将回复最初的沉寂。感谢“曙光”测试期间各位勇士对《万王之王3D》的支持与陪伴,更多精彩,勇士们敬请期待《万王之王3D》后续的开服消息!

具体关服信息如下:

1、本次测试将于720100分(周五凌晨1点)正式结束;

2、届时服务器将会全部关闭,同时游戏数据将会删除;

3、本次充值数据将会根据返利规则在不删档中进行统一返还(返利规则传送门);

4、可通过关注手Q部落、微信公众号、加入官方QQ群及官方微信群获取游戏最新消息(点此传送门查看)。

本次测试版本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关测期间,我们会认真总结本测反馈的问题,并对游戏进行一系列调整与优化,为勇士们带来更完美的《万王之王3D》!《万王之王3D》期待勇士们的持续关注,欢迎勇士们对游戏提出宝贵建议。

我们相信一个更精彩绝伦的坦格拉美亚大陆很快将会和大家见面,更精彩的冒险征程必将再启!

《万王之王3D》运营团队

201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