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王之王3D》7月3日版本更新公告

2018-07-02 23:31:23

致各位勇士们:

       为了让各位勇士探索到更为精彩的万王魔幻大世界,《万王之王3D将于73开启全新的版本更新。彼时焕新一面的坦格拉美亚大陆期待勇士们来此开启更为深入的冒险征途。

       【更新时间】201873日,凌晨5:00~7:00本次更新为停机更新,实际开服时间可能因工作进度有所调整。

       本次版本更新期间,服务器将暂时关闭,请各位勇士提前下线,以免更新期间造成数据异常。服务器实际开启时间将视版本更新工作进度可能会提前开启或顺延,给各位勇士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一、地下城

·  开放公会地下城:霜月圣堂(60级)。

·  开放普通地下城:霜月高塔(60级)。

·  王者地下城每日挑战奖励如果遭遇跨天清空的情况,会将未领取的奖励以邮件形式发送给玩家。

·  修复恶灵古堡伯爵夫人有时放不出技能的问题。

·  修复恶灵古堡伯爵夫人连线技能施放过多的问题。


二、技能

·  修复铁卫被动技能“浴血奋战”的抵御死亡效果在昏迷状态下不触发,以及会被DOT致死的问题。

·  修复斗士技能“崩裂之刃”没有起手音效的问题。

·  修复审判者觉醒技光效会在上下马时重复播放的问题。

·  修复狂战士被动技能“血潮如铁”在施放旋风攻击后,狂乱不能击中多个目标的问题。


三、阵营

·  修复活动“英雄祭坛”中个人参与奖励的说明和实际不符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您持续关注《万王之王3D》游戏社区。加入官方手Q群及微信群更可实时获得官方最新资讯。还可通过以下链接预约《万王之王3D》手游,领取超值好礼,共造新世界。

       《万王之王3D》预约链接:http://k.qq.com/

       《万王之王3D73日版本更新即将来袭,全新万王魔幻大世界的更多精彩即将呈现。

 

《万王之王3D》运营团队

201872